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州区红十字会开展“爱心腊八粥,温暖环卫工”活动
  • 颍州区红十字会开展“爱心腊八粥,温暖环卫工”活动

    香甜的腊八粥暖暖的心,1月13日清晨,颍州区红十字会携手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和爱心企业组织开展的“爱心腊八粥,温暖环卫工”活动于早晨7点正式开始。

    本次“爱心腊八粥,温暖环卫工”活动对商厦儿童购物广场、宝龙城市广场、怡和城市广场、清河广场、商厦时代广场和幸福食堂等六个地点周边的环卫工人同时展开,共送出腊八粥600份左右。为了让环卫工人们喝到热腾腾的粥,志愿者们和爱心企业准备了保温桶和加热设施,于凌晨一点左右开始准备,五点准备完毕,不仅有爱心粥,还精心准备了包子,油条,鸡蛋等食物。送粥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志愿者们感恩与答谢这些城市美容师,是他们的辛苦换来了健康阜阳、和谐阜阳的妆容。

    手捧着热腾腾、甜蜜蜜的腊八粥,环卫工人李大爷说:“听说今天来喝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的腊八粥,没想到里面加了这么多的食材,比家里的都好喝,而且还有油条鸡蛋什么的,吃的饱饱的,干活更有劲啦,感谢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给我们带来的温暖!”王大妈说:“看到这些志愿者忙了好长时间,自己没有吃东西,一直把粥送给我们吃,还担心我们吃不饱,有个志愿者在盛饭的时候,手都烫伤了,也没有去包扎,一直在给我们服务,真的太谢谢这些志愿者了,我们也要向他们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阜阳的美丽和文明而努力工作!”

    (区红十字会 孙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