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州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助力“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颍州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助力“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国际志愿者日来临前夕,为深入做好红十字工作、营造全民学法用法良好氛围,124日上午,颍州区红十字会在鼓楼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志愿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红十字会法和红十字会依法履职的“救灾、救助、救护”和“无偿献血、捐献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的“三救”“三献”工作内容。

    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红十字会志愿者向过往市民发放红十字会工作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10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对红十字会组织了解更加深入,提升了对红十字会法律法规的知晓率,为我区的红十字事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区红十字会  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