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州区红十字会雪后及时走访慰问贫困户
  • 颍州区红十字会雪后及时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10日,2019年第一场降雪刚刚过去,颍州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来到颍西办事处代郢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雪灾过后的生产生活情况,重点查看了贫困户的住房安全及出行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取暖、用电、出行等安全,向贫困户详细讲解应急救护安全知识,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

     在贫困户谢凤德家,当看到老人家棉衣棉被厚实,大米蔬菜充足,围墙、卫生间都已整修一新,工作人员才放心,嘱咐他一定注意防冻防火、行动安全等,有困难就及时报告。临走时,谢老紧紧拉住走访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感谢政府感谢党,感谢精准扶贫好政策,让我们贫困户也过上了好日子!”           (颍州区红十字会 孙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