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阜阳市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 献热血”造血干细胞集中宣传采集活动
  • 阜阳市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 献热血”造血干细胞集中宣传采集活动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3月13日,阜阳市红十字会联合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阜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2024年造血干细胞集中宣传采集活动。

    作为一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阜阳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主任王伟向学生介绍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以及造血干细胞捐献流程等内容。他深有感触地说道:“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一项拯救生命的爱心之旅,这是我早就期盼做的一件事情,为血液病患者带去重生的希望。”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医学院部分教师志愿者向前来参与活动的爱心志愿者发放了宣传手册并详细介绍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流程和重要意义。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了《中华骨髓库入库志愿捐献者登记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血样采集等工作。采集完成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每一名采集者颁发了中华骨髓库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加入我们,成为捐献知识的传播者和造血干细胞的捐献者,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用奉献点燃希望,以爱心延续生命,大爱成就新生!(撰稿/图片:阜阳职业技术学院 汪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