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迈瑞医疗郭艳美 向家乡阜阳捐赠130台自动体外除颤仪
  • 迈瑞医疗郭艳美 向家乡阜阳捐赠130台自动体外除颤仪

    刘玉杰李军等参加捐赠仪式


    近日,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郭艳美以个人和家人名义通过阜阳市红十字会阜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130台自动体外除颤仪及教育培训服务。

    3月20日上午,捐赠仪式在阜阳市人民政府举行。市委书记刘玉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敬田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韩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主任都凤仁等参加捐赠仪式


    1.png


    2.png

     

    捐赠仪式上,刘玉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阜阳人民向郭艳美及迈瑞医疗表示感谢高度赞扬郭艳美及家人支持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大义善举、建设家乡的大爱情怀回报社会的优秀企业家精神,希望在医疗设备制造、销售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

    郭艳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提高阜阳医疗服务水平贡献一份微薄力量,让家乡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端科技带来的医疗服务。下一步,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传阜阳、推介阜阳,推动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选择阜阳、投资阜阳,共同助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