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业务活动  >  无偿献血  >  工作动态 > 阜阳市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 阜阳市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为传承雷锋精神,响应无偿献血号召,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3月5日至7日,阜阳市红十字会联合阜阳市卫健委、中心血站及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在阜师大西湖校区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1.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师生们分发献血手册、红十字知识等宣传资料。

    2.jpg


    师生们挽袖献血,奉献爱心的热情高涨,志愿者指导他们填写登记表,讲解献血的注意事项。师生纷纷表示,献血既有益于个人身体健康又能奉献爱心帮助他人,是践行乐于助人 奉献社会雷锋精神的行动体现。

    3.jpg


    本次义务献血活动持续三天,共有622名师生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886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