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 阜阳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赴淮海战役颍河阻击战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
  • 阜阳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赴淮海战役颍河阻击战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

    “七一”前夕,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淮海战役颍河阻击战烈士纪念碑,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员活动日。

    1.png

    松柏掩映,绿草茵茵,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全体党员缓缓走上平台,绕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党支部书记韩笑现场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微党课宣讲,带领大家回顾和学习了淮海战役及颍河阻击战的红色历史,并号召大家要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党领导下的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干出业绩。

    2.png


    党课宣讲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纪念碑前,在党支部书记韩笑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牢记使命宗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昂扬姿态努力工作,为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