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 阜阳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阜阳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月29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韩笑、党支部副书记、专职副会长宋萍等一行,来到阜南县许堂乡,看望慰问任付田等老党员、老干部、特困群众。7月1日,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来到文德社区,看望慰张素云等生活困难党员、老退役军人。许堂乡党委书记耿传军、党委副书记、乡长常玉峰及文德社区委员会党委书记刘海华等参加慰问。

    1.png



    韩笑一行走进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保障等情况,诚挚表达敬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韩笑表示,“七一”既是我们党的生日,也是我们全体党员的喜庆日,党和政府永远都不会忘记老党员们曾经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


    2.png



    韩笑强调,“七一”到来之际,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活动意义重大。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内党员,要向老党员们学习,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激发奋进力量;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得力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做好人民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