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业务活动  >  人道救助  >  工作动态 > ​阜阳市红十字会开展新年春节期间“博爱送万家 两节送温暖”活动
  • ​阜阳市红十字会开展新年春节期间“博爱送万家 两节送温暖”活动

    1月28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韩笑,专职副会长宋萍等一行,来到阜南县杨桥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阜南县红十字会副会长薛京梅、秘书长王鹤、段郢乡党委书记王涛、副书记王念、杨桥村党支部书记代学凤等陪同参加。

    1.png


    阜南县天降瑞雪,寒风凛冽,韩笑一行首先来到困难群众张恩格家中。看到大家顶风冒雪前来慰问,张恩格非常感动。韩笑将家庭慰问箱、毛毯等慰问品拿到他的面前,非常关切、详实地询问了他身体及生活等情况,了解他面临的具体困难,并走到厨房,打开冰箱看到里面食物充足时,鼓励他要充满信心,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己辛勤劳动,积极克服困难,会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随后,韩笑一行来到老退伍军人李朝仁家中,为他送去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和他的家人身体状况、生活和就医保障等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们、退伍军人们曾经为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祝他们新春快乐。

    2.png


    当天,阜阳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健委、乡村振兴局、民政局、残联等单位,来到颍上县江口镇麻风病院,看望慰问麻风病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积极治疗,争取早日治愈回归社会。

    3.png


    市红十字会春节期间积极开展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全市部分困难老党员、退伍军人、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家庭、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红十字会的关爱、新年祝福。同时全市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也陆续深入乡镇、街道、社区等困难家庭中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