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业务活动  >  人道救助  >  工作动态 > 博爱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阜阳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 博爱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阜阳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1年2月9日至10日,阜阳市红十字会先后到颍东区、颍州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慰问活动。

    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德杰,专职副会长宋萍,颍东区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周军、瓦房村妇联主席彭鲜艳等一行来到颍东区瓦房村,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李德杰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先后来到老党员及困难群众梁学英、马文科、杨德利、杨文贵、武连朋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家庭慰问箱、毛毯,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关心好自己的孩子,相信有勤劳的双手,一定能过上幸福生活。

     

    QQ图片20210210173427.png

     

    2月10日,李德杰一行与颍州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春芳、教育局副局长杨宁宁,三塔集镇党委委员赵复魁等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刘克华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李德杰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和帮扶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不怕吃苦劳累,因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叮嘱他培养好四个孩子,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QQ图片20210210173433.png

     

    走访慰问期间,李德杰反复叮嘱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的同时,要重点摸清不返乡过节的务工人员家庭状况,做好慰问帮扶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