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业务活动  >  人道救助  >  工作动态 > 博爱温情暖万家--阜阳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 博爱温情暖万家--阜阳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1年1月28日至2月4日,阜阳市红十字会先后到颍上县、颍东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慰问活动。

    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德杰,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宋萍等一行,到颍东区新乌江镇李土楼村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就地过年等困难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QQ图片20210207104748.png

    李德杰一行来到老党员訾奇山、老退伍军人訾才山家中,为他们送去家庭慰问箱、毛毯,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就医保障等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们、退伍军人们曾经为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祝他们新春快乐。


     QQ图片20210207104756.png

    随后李德杰一行来到困难群众訾金云家中,将慰问金送到他的手中,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及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辛勤劳动,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积极克服困难,过上美好生活。

    最后李德杰一行来到留守儿童王甜甜家中,王甜甜的父母在外务工,今年过年在打工地就地过年。李德杰将慰问金送到王甜甜的爷爷王子俊手中,并详细了解家中目前的状况及孩子学习情况等。李德杰对他们家庭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表示感谢,各级党委、政府都很关心不能返乡务工人员,会做好慰问帮扶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最后,李德杰叮嘱他们一定要培养好孩子,让在外打工的父母放心。

     

    1月28日上午阜阳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健委、民政局、残联等单位,来到颍上县江口镇麻风病院,看望慰问麻风病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积极治疗,争取早日治愈回归社会。

    QQ图片20210207104804.png

    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阜阳市红十字会共筹集发放价值近30万元的款物,为全市部分困难老党员、退伍军人、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家庭、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就地过年的困难家庭送去了红十字会的关爱。同时全市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也陆续深入乡镇、街道、社区等困难家庭中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