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开心贝贝专业摄影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 开心贝贝专业摄影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红十字志愿者太和开心贝贝专业儿童摄影公司李芳女士随县委组织部领导一起看望慰问了原墙镇困难老党员及退休老干部。

    DSC_1438.jpg

      在原墙镇党委书记王帆及镇长张文静的陪同下,李芳女士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英明一行先后走进刘老寨行政村刘新义、刘万友、王从涛、李洛来等退休村干部及困难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及美好祝福。

    DSC_1416.jpg

      李芳女士虽然不是一名共产党员,但她是党的改革开放和富民政策的受益者,此次慰问活动她带去了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慰问金。开心贝贝是富有爱心和奉献精神的企业,时刻以自己的爱心行动,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汶川、雅安地震发生后,积极为地震灾区募集善款达1.18万元;每逢红十字日、母亲节、重阳节等节日,总是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尽一份力所能及的绵薄之力,送去一丝的安慰和祝福,让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我们一起幸福的生活。

    DSC_1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