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应急救护进企业 人人争当急救员
  • 应急救护进企业 人人争当急救员

    2013-06-12 17_50_18.jpg

      为增强企业一线员工应急救护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人身伤害的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6月19日,县红十字会在县经济开发区嘉禾服饰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二期企业员工应急救护培训班。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应急救护培训师、嘉和服饰有关负责人以及企业一线2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救护培训师赵曙光以其渊博的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生动诙谐的语言,运用PPT播放以及实例,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手段,讲授了企业员工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的四大技术及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处理等知识。培训师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现场模拟演示。随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和实际操作的考核,考核成绩将作为颁发《红十字救护员证书》的依据。

    2013-06-12 18_14_45.jpg

      本次培训,是县红十字会针对嘉和服饰有限公司员工较多、员工应急救护知识缺乏,举行的又一次实用性员工应急技能培训。为落实“四风”行动,县红十字会此次培训,采取免费、送上门的方式,企业及其员工非常满意。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增强了企业员工应急救护意识,提高应急救护的技能,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 培训开始前,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钱纯建介绍了应急救护培训的意义,要求参训员工要认真听讲,遵守纪律,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2013-06-12 17_47_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