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泉:区红十字会赴临泉县考察学习救援队工作
  • 颍泉:区红十字会赴临泉县考察学习救援队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颍泉区红十字救援队(筹)建设管理工作,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4月16日下午,颍泉区红十字会、红十字救援队(筹)一行九人临泉县红十字会学习考察救援队工作。

    1.png

    考察学习中,临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姚震介绍了临泉县红十字会在救援队建设和管理上的主要做法,临泉县红十字救援队党支部书记、副队长徐健介绍了救援队的发展历程、应急救援、设备配置、培训演练等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救援队队部的训练场、装备库、荣誉室、活动图片展等。双方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与救援经验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救援队展开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2.png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们获得了经验、看到了差距、增强了干劲,开阔了救援队等红十字重点工作视野,也与临泉县红十字会和红十字救援队达成了互帮互助、互相学习的共识,为共同提升区域红十字应急救援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