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界首:市红十字会慰问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
  • 界首:市红十字会慰问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

    为表达对遗体器官捐献者的追思和对其家属的感谢,清明节前夕,界首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行3人前往西城街道、大黄镇等地看望慰问遗体捐献者家属,并送去慰问金,对遗体器官捐献者的善举表达敬意和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在捐献者张高峰家中,界首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曹兰芳对捐献者捐献器官延续他人生命给予高度评价,感谢自愿捐献器官的大爱之举和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随后,曹兰芳一行又驱车来到大黄镇看望遗体捐献者王营营的父母,并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对逝者的敬意和哀思。 

                             image.png image.png

    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们为了他人生命的延续,为了医学事业的发展,把自己的遗体、器官(组织)无私地捐献出来,这是一种大爱,是一种人道主义的高尚情怀,是造福人类的善举,是社会文明的体现,是一项利在当代的人道事业。近年来,界首市红十字会不断加强宣传动员,大力倡导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遗体器官捐献的善举得到越来越多群众认可和支持。截至目前,界首市已有3648人报名登记成为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已实现遗体捐献9例、器官捐献10例、角膜捐献8例。他们用最后的选择,阐述着无私奉献、生命延续的伟大意义。(界首市红十字会曹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