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泉:区红十字会开展救护员培训活动
  • 颍泉:区红十字会开展救护员培训活动

    “行走在路上有人晕倒怎么办?” “不小心摔伤怎么办?”“吃饭时卡住怎么办?”……

    为了更好地传播急救知识,普及急救技能,提高急救水平,阜阳市颍泉区红十字救援队(筹)、阜阳曙光救援队队员们集中为队员开展应急救护训练,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实践和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此次主要集中复训内容为心肺复苏、创伤包扎、海姆立克急救等。

    队员们积极参加理论知识的学习,进行现场操作。现场围绕红十字运动的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等核心知识进行演练,并进行现场示范操作,通过互动式、沉浸式教学,让队员们快乐学、乐中悟的掌握急救要领效果。

    1.png


    2.png


    此次救护员培训不仅让队员们掌握了基本的救护知识,还大大提高了队员们的急救意识,及时、正确、有效的抢救,能最大程度的减少救护现场人员的痛苦、伤残和死亡;增强了大家自救互救的能力,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使应急救护意识深入到更多的群体中,营造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