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红十字会传达贯彻省红十字会八届五次理事会议及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 市红十字会传达贯彻省红十字会八届五次理事会议及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4月29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省红十字会27日至28日召开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

    会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杰传达了省红十字会八届五次理事会议精神,办公室主任宋萍传达了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2016年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

    李德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按照省红十字会的主要工作思路即由应急性救灾救助工作向建立健全人道公共服务体系转变,由传统募捐筹资向政府加大支持力度与动员社会资源相结合转变,由专项公益活动向平台化、品牌化建设转变。抓好核心业务,加强备灾救灾管理;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搭建人道救助平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加大红十字宣传力度;做好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捐献工作;继续实施益行计划项目,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全市红十字系统信息化建设;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对照2016工作绩效考核内容,狠抓工作落实,使我市红十字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