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杰一行深入颍泉调研指导红十字会工作
  •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杰一行深入颍泉调研指导红十字会工作

    5月4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杰一行到颍泉区调研指导红十字会工作。颍泉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兰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颍泉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张茹从基本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区红十字的工作进展。

    在听取汇报后,李德杰对颍泉区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区红十字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围绕三救、三献,做强红十字会特色品牌;要结合学习贯彻省红十字会5月27日至28日召开的八届五次理事会议及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到三个转变,要抓好核心业务,加强备灾救灾管理;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搭建人道救助平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加大红十字宣传力度;做好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捐献工作;继续实施益行计划项目,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工作;要对照2016年工作绩效考核内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红十字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兰玉对李德杰一行到颍泉区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下一步区红十字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动员、宣传力度,营造红十字会工作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和培训,提高队伍素质;要进一步围绕 三个转变,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完成各项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