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红十字会曹芦松部长来颍泉区调研并参加阜阳临沂商城红十字基金捐赠启动仪式
  • 省红十字会曹芦松部长来颍泉区调研并参加阜阳临沂商城红十字基金捐赠启动仪式

           1月13日,省红十字会曹芦松部长、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仁宇、副区长贵丽等一行人来到颍泉区调研基层红会工作,参加阜阳临沂商城红十字基金捐赠启动仪式。

      阜阳临沂商城红十字基金捐赠启动仪式是由颍泉区红十字会、阜阳临沂商城共同主办的。临沂商城向颍泉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用于资助困难学生和困难家庭,并现场向来自阜阳四中的贫困学生代表和社区困难家庭代表发放了助困金。曹芦松部长为启动仪式作了总结讲话,向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号召更多企业和个人投身公益事业。曹部长一行还来到颍泉新建社区和阜阳四中,对基层红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