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阜阳市红十字会2014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 阜阳市红十字会2014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新年伊始,6日上午,阜阳市副市长、市红会会长黄珍带领市红会工作人员,前往阜南县徐堂乡、颍东区正午镇,看望慰问了部分特困群众,给他们带去温馨的节日问候,并送去了40份、总价3万元的慰问金和物资包。此次活动标志着我市2014年博爱送万家,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各县区红十字会将以不同形式开展慰问活动。

    DSC_0100_鍓湰.jpg

      每到一处,黄珍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给予他们生活的信心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并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DSC_0117_鍓湰.jpg

      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针对贫困弱势群体进行人道救助的公益品牌项目。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家庭,关爱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爱心,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