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阜阳市红十字会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 阜阳市红十字会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2013年1月11日,阜阳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红十字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工作,部署2013年任务。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国红十字会第九届四次理事会精神。李仁宇副会长总结2012年阜阳市红十字会的各项工作,部署2013年主要工作。

    2012年,阜阳市红十字会认真落实市政府提出的大力发展红十字事业的要求,坚持理顺、规范、发展、提升的原则,深入贯彻《红十字会法》,扎实推进管理体制理顺,加快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履行红十字会各项职责,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备灾救灾、人道救助、救护培训、社区服务、无偿献血、遗体器官捐献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我市红十字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仁宇总结2012年度各项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一、以十八大重要精神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国务院《意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红十字会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以三救三献为核心业务,千方百计开展好红十字各项工作。三、加强作风建设,日常的常规性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化。四、加大社会监督参与力度,筹备建立监督委员会。五、与社会各界广泛接触,弘扬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

    新的一年,阜阳市红十字会将进一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立足市情、求真务实,认真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努力把我市红十字会系统建设成为充分体现自身特点的人道主义社会救助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