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安徽省“红十字模范学校”太和八中举办首届美食文化节和第四届艺术节
  • 安徽省“红十字模范学校”太和八中举办首届美食文化节和第四届艺术节

      5月11日,安徽省红十字模范学校太和八中首届美食文化节和第四届艺术节在八中校园内举行。县红十字会、共青团太和县委、县环保局等有关领导同志参观两节活动现场。

    IMG_3238.JPG

      两节活动异彩纷呈,同时举办了师生厨艺展示及售卖、环保二手物品交易、大厨现场表演、母亲节系列感恩教育、节约资源,光盘行动宣传教育,百米长卷班级书画作品展和师生个人书画展等活动,全校30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系列活动,同学们收获了经历,得到了成长。 

    2013-05-11 10_42_34.jpg

      同时,还举行了关爱青少年,预防禽流感药品发放仪式。该药品(清热解毒口服液和菊兰抗流感胶囊)是安徽省红十字会捐赠的,主要是预防禽流感,共10件,近万支。学校师生非常感谢安徽省红十字会对他们的关心。校长、校红会会长王安康表示要进一步做好红十字文化的宣传教育和青少年工作,从娃娃起培养学生人道、博爱、奉献的公民意识。

    2013-05-11 10_34_41(1).jpg

      太和八中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方针,努力创建安徽省示范高中,积极推行素质教育,确立了打造德育名校、艺体强校、后勤管理规范化学校、高效课堂改革样板校的特色发展战略,活动育人,环境育人,课堂育人,行为育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理论与实践先进学校、全国后勤管理先进学校、安徽省红十字模范校、阜阳市特色示范高中。本次系列活动是八中积极实施特色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