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红十字志愿者情系儿童节 开心贝贝关爱福利院儿童
  • 红十字志愿者情系儿童节 开心贝贝关爱福利院儿童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红十字志愿者太和开心贝贝专业儿童摄影公司李芳女士情系福利院儿童。作为儿童专业摄影机构,李芳女士对孩子们有种特殊的感情,对福利院的孩子们更有一种说不出的关爱之心。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0日,李芳女士随县领导和县妇联组织的志愿者们一起看望慰问了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为孩子们送去了玩具、食品等物品和对孩子们心中最美好、最温馨的节日祝福。前去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的县委副书记、县长徐会东热情和李芳女士握手,称赞开心贝贝是爱心大使,希望今后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福利院的同志们热情地将志愿者们迎进福利院大门,看到孩子们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李芳女士特别欣慰;看到孩子们那一双双对生活充满渴望的眼睛,李芳女士的心情又非常沉重。福利院负责人介绍,生活在这里的孩子,大部分是残疾儿童,患有耳疾、哑吧、瘫痪等疾病,要想使他们生活的更好一点,光靠福利院的力量远远不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爱他们,伸出温暖的爱心之手,让他们和正常的孩子们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

    鏉庢€讳翰鑷彂鏀剧粰绂忓埄闄㈢殑瀛╁瓙椋熷搧.jpg

    (李女士亲自发放给福利院的孩子食品)

      李芳女士看到孩子们目前的处境,心里酸酸的,表示以后会尽量的多抽出时间,时常来看望孩子们,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离开儿童福利院,李芳女士感觉多了一份责任,更多了一份祝福。

      开心贝贝是富有爱心和奉献精神的企业,时刻以自己的爱心行动,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汶川、雅安地震发生后,积极为地震灾区募集善款达1.18万元;每逢红十字日、母亲节、重阳节等节日,总是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尽一份力所能及的绵薄之力,送去一丝的安慰和祝福,让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我们一起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