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红十字志愿者与爱同行 开心贝贝感恩母亲节
  • 红十字志愿者与爱同行 开心贝贝感恩母亲节

    DSC_1958.JPG

      5月8日-15日是红十字博爱周,又适逢5月12日今年的母亲节,红十字志愿者太和开心贝贝专业儿童摄影公司李芳女士情牵贫困母亲,和员工一起感恩母亲节。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敬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传统美德,让贫困母亲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10日上午,李芳女士随县妇联有关领导带着开心贝贝对贫困母亲的浓浓情谊,驱车40多公里到二郎乡深入到5名贫困母亲家中,为她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慰问金和母亲节最美好、最温馨的节日祝福。

      开心贝贝这次慰问资助的贫困母亲,有患重大疾病或残疾的,有的没有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困难又无力抚养的。李芳女士每到一户,就鼓励母亲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把自己照顾好,把孩子抚养好培养好,使孩子们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母亲们对开心贝贝的善举非常感动和感谢,表示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在好心人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开心贝贝是富有爱心和奉献精神的企业,2008年为汶川地震灾区募集善款10142.7元;4月20日雅安地震,开心贝贝又举办开心贝贝和您的宝贝为雅安灾区共献爱心募捐活动,为灾区募集善款1693.50元。李芳女士表示,愿通过此次感恩母亲节关爱贫困母亲爱心活动,能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为贫困母亲们尽一份力所能及的绵薄之力,为贫困母亲们送去一丝的安慰和祝福,让贫困母亲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我们一起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