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太和县书画研究院为雅安地震灾区筹集善款5000元
  • 太和县书画研究院为雅安地震灾区筹集善款5000元

    太和县书画研究院迎来建院10周年的喜庆日子。然而,书画研究院没有举办隆重的庆典仪式,没有挂彩虹门,没有摆放鲜花,而是组织几十位书画会员,采取现场书写绘画、义卖的方式,为雅安地震灾区筹集善款,奉献爱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秀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树荣,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尚卫东等出席庆典仪式,并观看了书画作品展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超在庆典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书画院的义举给予了高度赞扬。李超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雅安地震发生后,系着党中央的心,也系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我们这次活动不仅体现出我们的一片爱心,也体现出太和人民一片心意。

    此次义卖活动开始,结束,为期三天时间,共募集善款5000元,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雅安地震灾区灾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