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泉区工业园区企业为灾区捐款10万余元
  • 颍泉区工业园区企业为灾区捐款10万余元

    5月4日下午,阜阳工业园区举行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助仪式。颍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茹、工业园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郑海涛出席了捐款仪式,现场工业园机关干部职工及阜阳工业园区内企业踊跃捐款,现场为灾区受难群众募集善款共计103150元。

    雅安地震发生后,园区企业和职工迅速行动,充分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优良传统,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力量驰援灾区,安徽皖山酒业有限公司率先向雅安灾区献爱心20000元; 月娇家具在3月份刚刚遭受了一场大火,但是仍然承担起了一份社会责任,向灾区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工业园区管委会全体领导干部也积极献上自己的爱心,捐赠了3000余元。

    据了解,所筹得的善款将通过颍泉区红十字会汇往雅安市地震灾区,用于给灾区人民提供援助,帮助他们灾后重建,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