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开心贝贝专业摄影举办“开心贝贝和您的宝贝为雅安灾区共献爱心”募捐活动
  • 开心贝贝专业摄影举办“开心贝贝和您的宝贝为雅安灾区共献爱心”募捐活动

    雅安地震,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开心贝贝专业摄影全体员工的心。地震发生后,开心贝贝经理李芳女士亲自到县红十字会咨询向雅安地震灾区募捐善款有关事宜,表示愿意为地震灾区奉献爱心。经过认真的策划筹备,在五一假期期间,开心贝贝专业摄影举办了开心贝贝和您的宝贝为雅安灾区贡献爱心募捐活动。此次活动以自愿为原则,所得善款全部用于雅安地震灾区。

    李芳女士表示,愿通过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为灾区尽一份力所能及的绵薄之力,为灾民送去一丝的安慰和祝福,让灾区的同胞尽快重拾生活的信心,重建一片新的美好的家园。与受灾同胞风雨同舟,和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此次活动募集善款1693.50元,已上交太和县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