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苗为民爱心社、北斗爱心协会联合举行为雅安地震遇难同胞烛光祈福活动
  • 苗为民爱心社、北斗爱心协会联合举行为雅安地震遇难同胞烛光祈福活动

      为悼念四川雅安地震遇难同胞,缅怀逝者寄托哀思。4月28日,是雅安地震遇难同胞的头七,苗为民爱心社、北斗爱心协会120余名志愿者和300余名市民在太和文庙广场为雅安地震遇难同胞举行以守望雅安 为逝者默哀 为生者祈福为主题的烛光祈福活动。
      当晚7时许,志愿者们在太和文庙广场中央用数百支蜡烛围成一个心型形状,并在心内同样用蜡烛围出420的数字,借此形象地传达志愿者们心系灾区,情牵灾民,心心相映,以爱导航的心愿,漂亮的天使女孩也手捧烛光在心中虔诚的为地震遇难同胞祈祷。随后,参与祈福活动的志愿者代表陈小利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赈灾诗歌,并提议在场的人们为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雅安同胞的深切关怀之情。

    800[1](2).jpg

      一条醒目的祈福横幅,一颗由点点烛光围成的爱心,伴随着缓慢而感人的音乐,志愿者们手捧蜡烛,为雅安同胞献上最为诚挚的祈福。雅安,我们与你在一起!雅安不哭,四川加油,中国加油!----在广场此起彼伏,成为众人内心的最强音,震撼着在场的每个人心灵。

    QQ鍥剧墖20130428155820.jpg

      活动现场,弥漫着温暖,洋溢着诚挚,许多闻讯赶来的市民也纷纷加入悼念活动当中,手捧烛火,为在四川雅安地震中的遇难同胞默哀,为失踪和受伤的同胞祈福。

      地震无情,人间有情,我们坚信中华儿女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这场灾难。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