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爱心少年,为雅安灾区奉献爱心
  • 爱心少年,为雅安灾区奉献爱心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上午9时,太和县红十字会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小客人,她手捧储蓄罐来到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钱纯建面前,腼腆的说:我想把我这些年积攒的零花钱捐给雅安地震灾区。

    aixinshaonian1.jpg

      钱会长感动的一把把小朋友抱起来,为什么要捐赠,这么多钱怎么不留着你自己买文具或小零食呢?小朋友用稚嫩的眼光看着会长严肃的说:灾区的小朋友太不幸了,地震把她们房子都震倒了,有的被砸伤,有的还失去生命,现在电视上说她们缺少食品、水、药品,我已经有好多的文具,也不缺吃的,所以我想把钱捐给她们,献一份爱心,让她们买吃的、用的!天真而朴实的语言让在座的工作人员眼睛酸酸的。她就是太和县第三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小同学宫玺。

    aixinshaonian2.jpg

      看着孩子平时省吃俭用省下的零花钱,钱会长没有再说话,激动而认真的和宫玺小同学一个一个数了起来,整整200个一元硬币,200个硬币每个都饱含着宫玺小朋友奉献的精神和爱心的种子。地震无情人有情,相信大家一起传递爱心,雅安一定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