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救助重病学生 爱让生命延续
  • 救助重病学生 爱让生命延续

      4月5日6日,颍上县红十字会联合颍上县公益志愿者联盟协会、颍上县市容局、颍上县中新家电有限公司、颍上县临水酒坊在邮政广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活动为龚淑云、蔡家猛两位身患重病的学生进行公益募捐和爱心义卖。

      身患颈椎恶性肿瘤的14岁女孩龚淑云和身患白血病的15岁男孩蔡家猛两位同学都因高额医疗费用而面临停止治疗的绝境,两位同学的悲惨命运和双方家庭的无奈引起了我县人民的同情,同时也引起了县红十字会的高度关注,县红会立即行动,联系相关单位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两天的活动共募得善款近3万元,已悉数交到患者手中。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募捐和义卖活动既体现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也是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的表现。

    X`L8FB3MYHXEBU13{($)8H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