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太和县举行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 太和县举行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苗老关爱他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服务社会和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弘扬苗老无偿捐献遗体的善举。4月13日上午,太和县红十字会在县第五人民医院苗为民爱心服务社隆重举行太和县遗体(器官)捐献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共同见证太和县红十字会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服务队既苗为民爱心社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

    800.jpg

      荣誉证书颁发仪式由太和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钱纯建主持。来自合肥、亳州、阜阳和我县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和志愿服务者、公安医院部分医务工作者和红十字会志愿工作者参加了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新,安徽省红十字会遗体(器官)捐献接收站安徽医科大学站站长付杰,省红十字会遗体(器官)捐献接收站眼角膜库主任屈志国等有关方面的领导出席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O$AW7$78I8(5${]EUGTO80H(2).jpg

      苗为民爱心社既太和县红十字会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苗春汇报了爱心社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屈志国、付杰分别介绍了我省眼角膜和遗体(器官)捐献工作情况,对我县遗体(器官)捐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代表于梦晨宣读了题为《让生命在奉献中延续让爱心与日月同辉》遗体(器官)捐献倡议书,与会领导向11名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颁发了遗体(器官)捐献荣誉证书。最后,县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新作重要讲话。
      目前,苗为民爱心社已有4人成为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31人成为眼角膜县志愿者,爱心社志愿服务人员达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