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太和县红十字会、绿草地户外、苗为民爱心社联合举行----“与爱同行在清明”活动
  • 太和县红十字会、绿草地户外、苗为民爱心社联合举行----“与爱同行在清明”活动

      4月4日是传统的清明节,为进一步学习弘扬苗为民老人关爱他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崇高精神,太和县红十字会、绿草地户外、苗为民爱心社联合举行以传递温暖,奉献爱心为主题的与爱同行在清明公益活动。
      4日清明节上午9时,自驾组和骑行组分别从太和县公安医院苗为民爱心社和美利达专卖店绿草地户外出发。活动线路由太和县城出发至苗为民老人的家乡二郎乡苏寨新村苗为民图书室,来回全程90余公里。

    800[1](1).jpg

      在苗为民图书室前,举行了简短的活动仪式。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钱纯建主持活动仪式并作简短讲话。为缅怀苗为民老人,爱心人士代表向苗老敬献了鲜花,钱纯建提议向苗老三鞠躬,以表达对苗老的怀念敬仰之情;苗为民爱心社秘书长赵恩起带领大家进行了加入志愿者队伍宣誓并介绍了爱心社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爱心人士向苗为民图书室捐赠了图书,县红十字会向两名困难群众分别捐赠了一个爱心大礼包。

    1T}12DHVBC-{3L8AGS9]M{C(1).jpg

      此次活动共有70余人参加,自驾车8辆,自行车26辆,捐赠图书650余册,爱心大礼包价值900余元。自今年1月份爱心社成立以来,爱心社志愿者资助特困高中生2名,给困难群众捐衣服195件,给残疾人捐助轮椅1辆,给一所小学捐助图书1106册,有31人成为眼角膜捐献志愿者,3人成为遗体捐献志愿者,爱心社志愿服务人员达17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