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太和县红十字会开办第一期企业员工应急救护培训班
  • 太和县红十字会开办第一期企业员工应急救护培训班

      为增强企业员工防灾避险、安全急救意识,提高工人在处置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太和县红十字会在安徽即发瑞泰服装有限公司开办了第一期企业员工应急救护培训班。太和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钱纯建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安徽即发瑞泰服装有限公司近60名企业员工参加了培训。

    FILE0048.JPG 

      培训期间,县红十字会特邀请救护培训老师主讲。赵曙光以其渊博的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生动诙谐的语言,运用PPT播放以及实例,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手段,向听课者有效讲授了企业员工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的四大技术及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处理等知识。同时,参训人员在培训教师的指导下针对心肺复苏急救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示及应急救护技能操作。老师精彩的讲解给在场的员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县红十字会及时将考核合格者信息上报上级红十字会,并为其颁发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开班式上,钱会长就企业开展救护培训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详细阐述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服务精神及开展企业员工救护培训的重要意义。(太和县红十字会)

     FILE0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