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太和县红十字会与上海心连心社区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公益性活动
  • 太和县红十字会与上海心连心社区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公益性活动

      2013年3月13日,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和上海心连心社区公益组织代表一行24人来我县帮助困难小学捐书助建图书室,探望已被该组织救助的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大庙镇于长郢村委会于长郢村的于桂子和郭庙乡梅庙村委会徐楼村的徐柳两位小朋友。

    IMAG0627(1).jpg

      上海心连心社区公益组织是由一群常驻上海的外籍爱心人士组成,该组织一直致力于救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于桂子和徐柳小朋友分别于2011年2月和2011年9月在上海远大心胸医院手术治疗,她们均获得了2.5万元的资助。

    DSC03944(1).jpg

      13日上午,捐书助建图书室仪式在胡总中心小学举行。县长助理陈燕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县教育局长陈玉健、县红十字会副会长钱纯建、胡总乡党委书记冯铁等领导,胡总中心小学900多名师生和上海远大心胸医院、上海心连心社区公益组织的朋友们参加了捐赠仪式。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怀文主持了捐赠仪式。胡总乡党委书记冯铁致辞,学生向与会领导及上海心连心社区公益组织外籍友人献上红领巾,上海心连心社区公益组织代表凯琳特(karen)发言并为校方捐赠图书,县长助理陈燕、县教育局局长陈玉健分别为上海心连心社区公益组织和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回赠锦旗。仪式结束后,学校师生代表与上海心连心社区公益组织外籍友人在台前合影留念并与学校师生开展交流互动活动。此次活动给校方捐赠了1.5万元的图书和价值3万余元的衣物、玩具和文具。

    DSC03982.JPG

    DSC03906.JPG

      13日下午,在县红十字会负责同志的带领下,上海心连心社区公益组织和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的朋友们分别探望了于桂子和徐柳两位小朋友。询问了她们的病情,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衣物、玩具和文具。目前,两个小朋友已经康复,基本上和正常的孩子一样的健康。

    DSC03995.JPG 

    此次活动由太和县红十字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