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泉区红十字会举行发放贫困助学金仪式
  • 颍泉区红十字会举行发放贫困助学金仪式

      近日,颍泉区红十字会发放贫困助学慰问金仪式在阜阳四中会议室举行。颍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茹、阜阳四中校长李宜强出席了发放仪式,并把阜阳华联提供的8000元助学金发放到学生手中。

      张茹副会长简单介绍了201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开展情况,指出红十字会是一个凝聚全区爱心的平台,凝聚了所有红十字人的支持和付出,表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可能给大家提供更好的帮助,希望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们不辜负政府、社会、学校的重望,在美好的花季中奋发进取,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李宜强校长对区红十字会的捐助慰问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学校能更多地参与到区红十字工作中,为和谐颍泉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DSC00268_鍓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