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太和县红十字志愿者赴坟台镇开展春节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 太和县红十字志愿者赴坟台镇开展春节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太和县坟台镇综合文化站里多项活动同时在进行。最引人注目的是太和县红十字志愿者开展的春节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春节将至,为让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像所有儿童一样能够过上一个开心充实的新春佳节,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太和县红十字志愿者负责人通过与坟台镇综合文化站联络、对接,7名红十字志愿者来到坟台镇为6名贫困留守儿童代表进行爱心捐助,送来了文具、食品;领着他们来到服装超市试穿新衣,分别给他们购买了全身的过年新棉衣。并组织6名留守儿童代表与来自城区的儿童开展互动活动,让城乡儿童一起交流学习、玩游戏,共享文化信息资源。

      由于种种原因,这些留守儿童家庭特别困难,十分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孩子们听说县里来的红十字志愿者要对他们进行捐助,非常高兴,早早地就来到镇文化站,期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

      留守儿童代表们表示,感谢红十字志愿者雪中送炭般的关爱,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农村留守儿童的关怀和捐助,在今后的学习和成长中,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弘扬人道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感恩社会、报效国家。(太和县坟台镇人民政府  闫健民)

    IMG_26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