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学党史 办实事 ”阜南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曾老庄社区
  • “学党史 办实事 ”阜南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曾老庄社区

    7月9日党员活动日,阜南县红十字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活动。鹿城镇曾老庄社区50位党员、群众参加了培训。

    1.png

    培训过程中,阜南县红十字会师资用生动鲜活的实例与通俗易懂的语言,理论与操作结合,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等急救知识,并用模具为大家演示急救步骤和操作手法。学员们按照老师的示范,认真的练习各种操作要领及技巧,确保在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发生时,能采取有效措施进行自我保护和应急救护,最大限度保护生命与健康。

     2.png

    一名学员告诉我们:“掌握实用的应急救护知识,对日常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今天的学习很有收获”。

    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也让更多的人学习、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弘扬了红十字精神,使居民进一步了解并支持红十字会工作,为凝聚人道力量,创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好地帮助特殊群体,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