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阜南县红十字会学用结合 积极践行“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
  • 阜南县红十字会学用结合 积极践行“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

    阜南县红十字会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认真践行“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7月29日,走进县总工会职工学堂,为来自县直机关、学校、企业等30余名职工进行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这次培训根据学员不同的职业,重点培训了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及操作要点、现场实践操作及溺水、常见意外急症自救知识等。红十字会师资边演示边详细讲解心肺复苏的动作要领,并采取了现场操作的形式,让干部职工模拟体验。学员们学习的积极性很高,大家随着老师的讲解认真操作演练,大大提高了学习的实际效果,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助能力。五小的一位老师高兴地说:“通过这次活动,我掌握了心肺复苏的基本急救技能。如果发生意外时,我希望能够用自己所学习的知识,对意外事故进行有效的急救,并把所学的知识传授给身边的人”。

    1.png

    培训后,县总工会组宣部负责人表示,开展干部职工自救互救技能培训十分必要,让他们掌握自救互救的技能,更好地保护职工身心健康。感谢县红十字会给我们送来的这场非常实用的培训,以后我们将继续组织企业学习应急救护知识,让更多的人掌握此项技能。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