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学党史办实事”阜南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 “学党史办实事”阜南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阜南县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落实“三救三献”主责主业,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6月22日,联合县消防中队为阜南绿色东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和消防演练,5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1.png

    县红十字会的师资讲解了常见的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对如何评估现场环境安全、意识判断、心肺复苏的步骤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烧伤的处理及受伤人员搬运操作的基本要领。

    消防支队负责人向员工介绍了消防水枪、消防水带、灭火器等消防工具,详细讲解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要求在场员工参加消防实操,增强员工在火场的疏散、逃生、救护能力,培训员工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企业员工来自生产一线,意外伤害时有发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和消防演练对员工们的生命安全多了一份保障,有效提升了机关企业单位整体安全应急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人民健康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

    QQ图片202106251138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