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安徽省红十字会赴临泉县开展调研
  • 安徽省红十字会赴临泉县开展调研

    2021年4月14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孙齐云赴临泉县开展“促改革、谋发展、办实事”专题调研。阜阳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宋萍,临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亚平,临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姚震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交流。

    678866b95f1917960243fbba6d7b146.jpg

    孙齐云一行首先考察了临泉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部和在建的救援训练基地。听取了临泉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工作汇报后,她高度赞扬了救援队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救援队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这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QQ图片20210415174915.png

    随后,孙齐云一行来到临泉县红十字会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临泉县红十字会工作汇报。孙齐云对临泉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临泉县委县政府对红十字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工作开展的重要保障,要以谋划“十四五”规划为抓手,结合临泉县情,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加强救援队伍建设,增强应急救援能力,提高应急救护培训普及率。加大筹资力度,不断提升红十字会人道救助水平;打造好志愿服务品牌,发展好志愿服务队伍,发挥好志愿者的人力资源优势。同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大力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

    (临泉县红十字会 赵士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