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安徽省红十字会到阜南县“博爱家园”项目点考察指导工作
  • 安徽省红十字会到阜南县“博爱家园”项目点考察指导工作

    4月15日下午,安徽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孙齐云一行到阜南县中岗镇南街民族居委会博爱家园项目点考察指导工作。阜阳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宋萍、阜南县红十字会副会长薛京梅等陪同。

    QQ图片20210419160335.png


    孙齐云一行听取了南街民族居委会负责人关于博爱家园项目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对于博爱家园的博爱广场、指示标识标牌、各主题宣传栏、各项职责规章制度,孙齐云给予了充分肯定。自项目实施以来,博爱家园开展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捐献、防灾减灾、应急救护培训、慰问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抗震防火应急演练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工作中,南街民族居委会红十字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QQ图片20210419160332.png   

    孙齐云强调,要实现博爱家园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深入人心,要发挥社会效应,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以动员宣传、示范引导为突破口,创新形式方法,使社区的群众受益于项目,能够感受到红十字精神的力量,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使红十字会的社会知晓率得以扩大,成为红十字精神宣传的重要阵地,提升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