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州区红十字会开展“交通安全救在身边”急救知识讲座
  • 颍州区红十字会开展“交通安全救在身边”急救知识讲座

      为纪念第19个“世界急救日”, 9月6日下午,颍州区红十字会和阜阳师范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共同开展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急救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代郢小学,为刚开学的孩子们送去一份安全保障。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今年“世界急救日”的主题,以“交通安全,救在身边 ”为主要内容,利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方式, 以交通事故中常见的意外伤害为案例,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通过培训,孩子们对各种常见意外事故的紧急处理方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他们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做到冷静、及时、有效处理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留守儿童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激发了他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不仅更好地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为留守儿童营造了健康的成长环境。
                     

    (颍州区红十字会  高晓飞)

    QQ图片201809111459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