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阜阳市红十字会与阜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揭牌仪式
  • 阜阳市红十字会与阜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揭牌仪式

    9月15日,阜阳市红十字会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阜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1号会议室举行。阜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韩笑、专职副会长宋萍、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主任郭娟,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道远,实验实训中心(培训中心)主任徐玲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韩笑在致辞中感谢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各级领导及教职工对红十字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阜阳市红十字会的基本情况。韩笑表示,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对高校学生的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今后,市红十字将以工作站为依托,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为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面向社会联合开展应急救护普及性培训。他提出三点希望建议:一是切实加强双方合作;二是认真探索工作模式;三是广泛传播红十字精神,积极传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张道远对长期以来市红十字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阜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在市红十字会和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共同领导管理下,尽快开展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合作协议,充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培养一批具有红十字精神的应急救护人才,为推动阜阳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的开展感谢一份力量。

    仪式上,郭娟与徐玲签订了合作协议,韩笑与张道远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d4a5cdf8ade7000c1dd0d679b58d9d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