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拥工作 > 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新年春节期间双拥慰问活动
  • 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新年春节期间双拥慰问活动

    为扎实做好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和新年春节期间双拥工作,1月1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韩笑、专职副会长宋萍等一行来阜阳军分区,看望慰问子弟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新春祝福。

    阜阳军分区罗健强主任、徐金涛处长与韩笑一行就双拥共建进行会谈。韩笑对阜阳军分区为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表示,市红十字会愿持续在“三救”、“三献”方面,积极同阜阳军分区开展共建活动,免费为军分区官兵进行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宣传卫生健康知识。阜阳军分区领导对市红十字会积极发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我市人道救助领域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阜阳军分区的广大官兵将积极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行列,热烈欢迎市红十字会为军分区官兵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市红十字会下一步将继续扎实做好双拥工作,积极为基层部队、优抚对象办实事、办好事、排忧解难,为推动我市双拥创建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