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拥工作 > 市红十字会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 市红十字会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7月28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韩笑、专职副会长宋萍一行前往阜阳军分区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向阜阳军分区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1.png

    阜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罗健强主任与韩笑一行在融洽氛围中进行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双方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交换意见。韩笑高度赞扬军分区官兵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市红十字会将继续立足主责主业为军分区官兵开展服务工作。罗健强对市红十字会发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我市人道救助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军分区官兵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训练,提高应对能力,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

    市红十字会与阜阳军分区自开展双拥共建以来,相互尊重、相互支持,持续打造“双拥”活动制度化、经常化的良好格局。下一步,市红十字会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聚焦本职,尽心尽力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巩固军地团结共建、军民和谐相处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