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倡 议 书
  • 倡 议 书

    阜城三区红十字志愿者: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值此关键时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广大红十字志愿者作用。在此,我们倡议:

    一、自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严格落实《关于全面加强阜城三区疫情防控的通告(〔2022〕第43号)》相关措施。严格执行静态管理要求,非必要不前往公共场所,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带头配合所在小区管控。

    二、积极做群防群控的志愿者。在静态管理期间,要切实把红十字志愿者身份亮出来,积极参加联防联控,接受社区、村委会统一调配管理,配合做好秩序维护、物资搬运分发、服务群众生活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共同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三、勇于做网络空间的守护者。要严格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共同守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同志们,请大家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携手并肩,汇聚团结抗疫的磅礴之力,早日冲破疫情的阴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新时代红十字志愿者的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红十字志愿者的力量!

     

     

    阜阳市红十字会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