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月20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新明等到会监督指导,大会由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韩笑主持,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韩笑代表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各级党委坚强领导和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全会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韩笑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同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坚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经验、把握时代潮流、顺应发展大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发展慈善事业”重要指示,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中心工作,凝神聚力,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的暖心事、解决好群众的难心事,着力在促进乡镇、农村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和打造为民服务品牌项目等方面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在促进共同富裕,参与第三次分配过程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