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太和县红十字志愿者李浩然资助五星镇困难学生
  • 太和县红十字志愿者李浩然资助五星镇困难学生

      日前,在苗为民爱心社周年志愿者服务巡礼现场,红十字志愿者李浩然现场资助五星镇困难学生杨成龙600元助学金。

    QQ鍥剧墖20140114081141.jpg

      李浩然,是一位很有作为、很有爱心的年轻人,他的思想与别的年轻人有所区别的是,致富后不是贪图享受,而是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2013年12月在太和县红十字会注册成为红十字志愿者。通过红十字志愿者之间的联系,李浩然了解到五星镇九年级一学生学习刻苦认真,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生活学习非常困难,由于家庭特殊的变故,一个十四岁的孩子一人独自生活,李浩然决定给该同学予以资助,并表示今后如果可能的话,在今后该同学求学的路上将尽力给予帮助。李浩然希望该同学要好好学习,好好做人,要树立起生活学习的信心,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尽其所能来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