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业务活动  >  人道救助  >  工作动态 > 阜阳市红十字会荣获2020年安徽省红十字潺水公益基金众筹扶贫大赛“优秀组织奖”
  • 阜阳市红十字会荣获2020年安徽省红十字潺水公益基金众筹扶贫大赛“优秀组织奖”

    近期2020年安徽省红十字潺水公益基金众筹扶贫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阜阳市红十字会等5家单位获得扶贫大赛先进单位称号。其中,界首市红十字会、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太和县关集镇人民政府获得三等奖;阜阳市红十字会荣获市级“优秀组织奖”;太和县红十字会、界首市红十字会荣获县级“优秀组织奖”。

    安徽省红十字潺水公益基金众筹扶贫大赛自2020年7月开展以来,阜阳市红十字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经过全市红十字系统共同努力,获得了省红会的表彰。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积极参与众筹 扶贫的体系与合作模式,主动融入互联网环境,提升运用互联网工具服务群众的能力,打造具有红十字特色的互联网筹款品牌,推动我市人道资源动员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