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业务活动  >  人道救助  >  工作动态 > 阜阳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家庭慰问箱发放工作
  • 阜阳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家庭慰问箱发放工作

    12月23日,阜阳市红十字会为8个县市区红十字会发放“博爱送万家”活动家庭慰问箱,由此拉开我市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序幕。


    QQ图片20201224181757.png


    每年元旦、春节期间,按照红总会、省红会部署,我市红十字会都要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此次家庭慰问箱是依托“99公益日”项目所筹集款项,由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购置,使用筹集款项近11万元,用于我市即将开展的“博爱送万家 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将为全市部分困难老党员、退伍军人、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家庭、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届时全市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也将深入乡镇、街道、社区及“三献”志愿者困难家庭中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